请多指教!!
好的连续剧就要一起追哦,好的剧、好的影片、好的追剧人,就要好好的分享这其中的奥妙与影响意义!!!!

#且试天下大结局# 终于他们又变回了黑丰息与白风夕

#且试天下HE# 大结局美好来袭,隐居山林的二人终于能够为自己而活。不必肩负大任,不必扛下所有。一屋两人共欢喜,这样的婚后生活怎么让人不羡慕呢?

 从此以后可以在乡野间过着二人三餐四季,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,嘴角忍不住上扬了虽然很舍不得丰兰息,也很舍不得白风夕,但看到你们幸福,鹅很开心!



人走角色留,感谢与飒爽的女侠白风夕和沉稳端庄的风惜云相遇,也感谢赵露思的精彩演绎和努力付出,只为带来最好的白风夕和风惜云!!露思宝贝真的非常棒棒哒!!


丰苌实则不然就是一个宠弟狂魔来的,从小到大都把小丰息当成亲弟弟来养大,不是亲生的哥哥,胜过亲生哥哥,有谁不爱这样的哥哥呢?

心地善良的倚歌公主对丰苌非常好,跟亲生儿子没什么差别,因此,丰苌才会与倚歌公主的儿子丰兰息感情更为深厚。

惜云与丰息觉得对手皇朝,有着天生的王者风范,也想结束纷争,还要天下太平,所以他们觉得天下交给他,他们放心,因为皇朝有智商,有谋略,更是丰兰息不容小觑的对手,丰兰息和白风夕要去逍遥江湖,那天下要交给谁呢?这个人当然就是皇朝了,他心系于百姓人家,爱惜人才,有头脑谋求天下统一太平的能力,定能让国家繁荣昌盛,富强和谐共生滴!!

图片摘自微博哟🏸🏸

还有更多好剧推荐哟 


评论
热度(7)